【重大活动】市文联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9

  12月3日,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冯世业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世业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大会、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的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顺应时代要求,合乎百姓期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文艺战线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文艺战线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完成好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研究、精心策划2017年各项工作。 

  会后,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边光秀同志以《中国人民的好朋友、共产主义的坚守者——卡斯特罗》为题讲了一堂党课。 

  党课讲述了卡斯特罗充满传奇色彩的革命生涯,深入阐述了这位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当今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领导人的坚定信念和古巴革命发展改革对我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