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市文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市文联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党工委批准,2019年9月12日上午,市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永光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落实《基层组织条例》工作情况、提服务效能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抓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三年来,市文联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业务,业务强党建”,为推进我市文学艺术事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市文联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吴永光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文联党员干部力量,团结协作,为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写好新时代文学艺术工作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