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 大调研 大提质】市文联组织学习《党章》总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市文联坚持“大学习 大调研 大提质”专题学习与党员、干部职工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贯彻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68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章》总纲。 

   

  会上, 

  市文联汉编部编辑赛音纳荷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总纲,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政治、文化、党的建设等重要内容。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为大家介绍了入党誓词内容的演变及不同时期对党员的要求。 

  市文联主席武洲对本次学习和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要求: 

  

1 一是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全面地学习,牢牢把握党章中的理论、观点和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章的基本要求;

  

2 二是要联系实际地学,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做合格党员和优秀文艺工作者。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使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一次对精神的深刻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