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市文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感党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25日,由鄂尔多斯市文联、团市委驻村工作队组织的文艺志愿书法绘画小组,来到准格尔旗准格尔召镇开展2019“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感党恩”义写春联活动。为四道柳村和黄天棉图村书写春联200余副、书写“福”字200余个,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吸引了辖区村民们的踊跃参与,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文艺志愿者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表达辞旧迎新和对幸福生活美好祝愿的新春对联跃然纸上。拿到春联的村民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这样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很贴心。 

  市文联送春联下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每年都会在春节期间组织文艺志愿者们下基层进乡村,给当地居民送文艺、送欢乐、送温暖、送春联、送祝福,表现出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无比高尚的志愿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