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文艺助力扶贫攻坚--市文联开展送福下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新春佳节将至,1月16日,由鄂尔多斯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的2019年“文艺助力扶贫攻坚--鄂尔多斯市文联送福下基层”公益活动走进东胜区民族街道苏力德社区、东胜区灶火壕村,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慰问贫困户的形式,为社区居民、乡村村民赠送春联1000余幅。向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金候、周本刚、高建雄等几位知名书法家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他们挥洒自如的书艺、精湛的技巧,充分展示了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通过一张张“福”字,让广大群众感受传统年味。通过书法这一优秀传统文化,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乡情传递给他们。 

   

   每年到春节临近,文艺志愿者都会深入群众,开展送春联、送文化、送温暖活动,也成为我市临近年末的一道民俗风景线,‎丰富市民的一道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