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1月26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冯世业主持会议并总结了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郇建军、成员郝赟、郭晓东一行到会指导。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冯世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文联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积极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成功经验指导我市文学艺术工作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确保了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冯世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党始终汲取经验,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要全面归纳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特别要把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持续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继续坚持常态化开展学习党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方面下功夫,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郇建军充分肯定了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勇于担当,紧扣业务实际灵活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希望市文联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好党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劲动能,全力推动我市文学艺术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