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内蒙古戏剧家协会换届

来源:鄂尔多斯市戏剧家协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6-11-13

  近期,自治区各协会换届工作陆续进行,鄂尔多斯市文联及各市级协会全力配合自治区文联各协会完成换届任务! 

  热烈祝贺自治区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11月9日至11日,内蒙古自治区戏剧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胜利召开。自治区宣传部副部长陈宝泉,中国剧协秘书长崔伟,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宇,自治区剧协主席武利平等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大会期间,来自内蒙古各盟市戏剧界的代表们齐聚一堂,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共商民族戏剧发展的大计。 

 

  本次会议按照大会议程修改通过了《内蒙古戏剧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治区戏剧家协会领导机构。武利平当选自治区戏剧家协会主席,我市代表那布庆花、刘翻云分别当选副主席、副秘书长职务。 

 

  新当选的内蒙古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那布庆花(右)及副秘书长刘翻云(左) 

 

  自治区剧协理事会听取和审议了我市戏剧代表所作的工作汇报。在过去的5年中,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戏剧工作者不忘初心,坚持振兴民族戏剧的发展思路,聚拢编创人才,营造戏剧创演环境,推出了一批民族戏剧精品,代表作品有《蒙古象棋传说》、《血染蒙古袍》、《星星之子》等,先后获得了国内外展演活动奖项十余项,为繁荣全区民族戏剧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受到了自治区戏剧家协会理事会的认可。同时自治区剧协领导也对我市戏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鄂尔多斯戏剧人能够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为全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新一届剧协领导班子马不停蹄,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就组织全体戏剧代表开展了为期3天的中国剧协培训,为顺利开展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