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花竞向阳——鄂尔多斯市“两学一做”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进一步反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为全市第四次党代会营造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由市委组织部、市文联联合主办了“两学一做”书法摄影美术作品展。 

 

  市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发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中来,并从专业角度筛选出书法作品80余副、摄影作品60余副、美术作品60余副参展。 

  书法作品 

 

 

 

  美术作品 

 

 

 

  摄影作品 

 

 

  两学一做 

  

 

  展览开展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好评,并在第四次党代会期间作为各界代表参观点,为大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两学一做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文联的根本职责,近年来市文联在文艺战线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让文艺工作者的创作融入主旋律、融入我市发展大局,在我市文艺战线形成了“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的良好氛围,力争在我市新一轮创业中充分发挥文艺的精神支撑作用! 

 

 

   展览地点: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楼(西门) 

        展览日期: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30日 

        展览预约电话:0477-858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