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联2017年预算及公开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2

   

    一、单位构成情况 

  市文联机关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民团体机关,机关内设办公室、组联部。下辖鄂尔多斯杂志社和鄂尔多斯作家艺术家活动中心。 

  二、职能职责情况 

  鄂尔多斯市文联的性质是党领导下由全市文艺家协会、各旗区文联、企业(行业)文联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文联的主要工作职责是:组织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党的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沟通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与文艺界的民主协商的渠道;向党和政府反映文艺界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所属文艺家协会工作,发挥好联络、协调、服务作用;动员全市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文艺创作、文艺活动、文艺交流、文艺评论;培养文艺人才;发展文化产业;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为鄂尔多斯文化大市建设作出贡献。鄂尔多斯市文联成立于1980年。现有20个团体会员,其中市级文艺家协会9个,即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戏剧家协会、影视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8个旗区文联;1个行业文联:公安文联;1个企业文联:神华集团文联;1个鄂尔多斯诗词学会。     

  共有各文艺家协会会员1075名,其中市级文艺家协会会员668名,自治区级会员365名,全国会员42名。 

  三、2017年预算情况 

  我单位2017年预算收入合计7803737元。其中基本支出4803737元(工资福利支出4287827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5910元,)项目支出(蒙汉文两刊出版费100万元;文化活动专项经费200万元)300万元,基本建设资金、政府性基金无。专业性较强的业务活动没有涉及,办公设备的购置,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规章制度执行。 

  2017年单位编制人数16人,实有在岗20人,退养1人,退休18人,遗属1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开支人数为40人,公共预算财政补助开支人数为40人,共计40人。 

 

   附:市文联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