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圣地秋韵”西部省区摄影家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陵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3

 

  “圣地秋韵”启动

  

  20161012日上午,"圣地秋韵"西部省区摄影家创作活动启动仪式在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举行。此次创作活动是由鄂尔多斯市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文联主办,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化和旅游局、成吉思汗陵旅游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主持启动仪式 

 

  成陵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席孟克宝鲁德致欢迎辞 

 

  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乌拉汗宣布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乌拉汉、香港著名摄影家刘沙力、欧洲摄影学会主席邓尚喜、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戴东辉等多名摄影名家,同时也汇聚了内蒙古、宁夏、陕西等省份的摄影名家来到圣地采风。 

 

  创作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诸位摄影家马上进入工作模式,参加了盛大的成吉思汗秋季斯日格大典。隆重并富有民族特色的大典活动让摄影家们领略了鄂尔多斯浓郁的文化氛围,也为他们创作提供了绝佳机会! 

 

  通过此次摄影创作活动可以活跃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的秋冬旅游市场,提高成吉思汗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次摄影创作活动是文艺创作与繁荣我市经济的有机结合,也是文联在新形势下建设新机制的探索,力争让文学艺术家成为助推我市文化大市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