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舞蹈家协会圆满完成“魅力一中,桃李芬芳”大型文体表演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9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在康巴什区隆重举行。

 

    当天,庆祝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建校80周年“魅力一中,挑李芬芳”大型文体表演震撼上演!表演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母校生日;第二篇章:峥嵘岁月;第三篇章:硕果梦圆。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得到各级领导,老师,校友,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本次大型文体表演由鄂尔多斯市舞蹈家协会牵头策划的,鄂尔多斯市舞蹈家协会主席苏建军任总导演,会员刘惠,吴晶,焦晨,陈旭任编导组成创作排练组。

 

 

   为高质量完成表演任务,市舞蹈家协会精心组织,创作排练组与鄂尔多斯市一中3600多名在校师生,利用体育课一小时,整整排练了一个多月,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演出取得空前成功,为鄂尔多斯市一中建校80周年献礼。

 

 

   鄂尔多斯市舞蹈家协主席苏建军感慨得说:“市舞蹈家协会历年来积极发挥职能,多次在全市重大活动中承担导演、编导、演出任务,特别是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甘当幕后英雄、甘于奉献,充分体现了一位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也显示出了我们市舞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战斗力!”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鄂尔多斯市舞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