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市文联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宣传部“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活动,2019‎年4月24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冯世业主持,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讲师团副团长、市妇联巾帼建功讲师团特邀讲师王玉红同志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作讲座。 

 

  王玉红重点以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总体要求等三方面解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市文联党组书记冯世业在学习讨论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等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尤其,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后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文化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文化文艺工作在国家改革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认真做笔记、用心领会,‎要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动力,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结合各自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