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壬寅虎年来临之际,市文联开展了春节前夕的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老文艺家、文联退休老党员以及包联社区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桑杰、呼和夫、李泽清、哈斯戈壁等老中青艺术家代表和退休党员。

  

  

  

  在老文艺家、退休老党员们家中,文联领导们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创作情况,叮嘱他们创作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感谢老文艺家、老党员们为鄂尔多斯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文艺家们能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着力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多给文联工作提建议、出点子。

  

  

  在结对帮扶的苏力德社区,慰问组慰问了结对帮扶群众。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文联,文联将尽力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带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