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6月9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冯世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内蒙古考察调研,五次参加全国人代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足见总书记心系内蒙古,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内蒙古把脉定向、掌舵领航,为我们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冯世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广泛深入开展,迅速兴起热潮,要理解的去学,拓展的去学,切实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提升、再落实,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