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线上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8月1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内蒙古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线上专题讲座,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安静赜教授以《牢记嘱托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进行专题辅导。鄂尔多斯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进行学习。

安静赜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四次考察”“六次审议”“一个题词”等等关键性数字为切入点,由浅入深、系统全面地解读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安静赜讲到,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殷切希望。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办好两件大事为牵引,勇担使命、乘风奋楫,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内蒙古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