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包联助产业富农”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拓展消费帮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以购代帮”“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农产品销售,9月6日,市文联一级调研员武洲,市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那顺格日乐与市文联部分党员,在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市文联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包联助产业富农”党日活动。

活动中布设1个市级大展位、9个旗区特装展位和52 个苏木乡镇普装展位,采取特装展示、产品展销的方式,开展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贸易洽谈和品牌农产品宣传推介等活动,集中展现我市包联驻村和消费帮扶的工作成效。市文联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消费帮扶活动,为帮扶工作增添了新活力。

市文联驻村干部与驻村第一书记参与到线上推广线下代卖,积极响应全市“消费助农”的号召,通过“已购代帮”“已买代帮”的形式帮助销售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产业富农,做消费帮扶的践行者。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参与意识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乡村振兴、产业富农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