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摄协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摄影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计生    发布时间:2016-08-25

  为期一周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摄影技术培训班于2016年8月18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由市摄影家协会应市卫生计生委邀请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鄂尔多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戴东辉带领我市摄协会员亲自为参训人员授课并指导采风活动。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班严格控制规模,挑选全市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旗区卫生计生热爱摄影且有一定摄影基础的人员共3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先后在乌审旗、伊金霍洛旗、康巴什新区、东胜区部分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风与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内容取材、拍摄技巧、摄影构图、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授课,现场互动氛围热烈。短时间内大家进步很快,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暗示,培训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此后要讲好卫生计生的故事,传播好卫生计生的声音,阐释好卫生计生的特色。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摄影作品的拍摄技能及鉴赏水平,也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卫生计生系统对宣传摄影工作的重视,更为此后卫生计生系统宣传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培训,同时也得到乌审旗卫生计生局的大力支持。 

   

  (图/秦晓梅 段彩珍 刘晓军 兰德凯 巴金 文/秦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