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曲艺杂技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1日,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曲艺杂技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秦闻苹,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慧洁,相关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主持会议。
 

 
      陈曦在开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书法、曲艺杂技、文艺评论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锚定“三个四”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与担当、坚守人民立场与情怀、热情讴歌时代与生活,赓续文脉、创新创造、融入暖城谱写文艺新篇,聚焦精品创作、追求德艺双馨、呵护新生力量建强文艺新军,为建设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的现代化鄂尔多斯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
 


     冯世业在致辞中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胸怀重任在肩的忧心和大有作为的信心,主动围绕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大局,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贴近生活,在文艺创作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以文艺的形式讲好鄂尔多斯故事、诠释“暖城”内涵,为谱写鄂尔多斯文化文艺大繁荣大发展的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各协会分别召开了本协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