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音乐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网络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5日,鄂尔多斯市音乐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网络文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慧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斌,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韩珂,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贺继成,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钧,市网络文艺家协会副主席高俪萍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主持会议。
 
 
     高鹏在开幕式讲话中强调,全市音乐、摄影、网络文艺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坚持新时代文艺前进方向,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谱写文艺新篇,坚持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守正创新、扎根基层,以更接地气、更具特色的创作,讲好暖城故事、诠释暖城内涵。要坚强文艺新军,以“山到绝顶我为峰”的卓越追求,“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意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良好信誉,把鄂尔多斯书写得更有颜值、更有气质。
 
 
      冯世业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市音乐、摄影、网络文艺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音乐、摄影、网络文艺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打造“北疆文化”品牌,推出更多具有中华文化底蕴、汲取各民族文化营养、融合现代文明的优秀文艺作品,努力以高尚的职业操守、良好的社会形象、文质兼美的优秀作品赢得人民喜爱和欢迎。
 
 
开幕式结束后,各协会分别召开了本协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