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无疆—韩启超、李明、许飞飞书法展在我市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9

1031日上午10时,由市文联主办,市书协承办的行者无疆---韩启超 李明 许飞飞书法展在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中心翰墨书画廊隆重开幕。  

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宫秉祥、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铜彦、中国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法院办公室主任曾翔、原鄂尔多斯市文联党组书记乔凤鸣、市文联副主席力格登、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奔以及鄂尔多斯市社会各界人士近100人参加了开幕式。内蒙古自治区书法家协会、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文联、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文联和市书法家协会、书画名家报以及书艺公社、当代书法网等多家单位发来贺电贺信。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党委书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秦闻苹主持了展览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韩启超、李明、许飞飞近期创作的书法精品60件,书法作品集同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