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鄂尔多斯市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翰墨歌盛世,深情颂党恩。4月21日,“永远跟党走”——鄂尔多斯市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书法作品展览在鄂尔多斯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展。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金广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柴继亮,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闫彩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田坪,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赵毕力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组组长王建军,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慧洁,市文化馆馆长柔强,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保积锴出席开展仪式。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永光主持开展仪式。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飞录宣布开展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致辞 


  为获奖代表颁奖

  开展仪式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世业致辞。冯世业说,此次全市书法作品展既是举全市书坛之力讴歌党带领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举措,也是团结引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书法形式展现新时代正大气象的具体实践。希望以举办此类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中华民族的团结奋斗,书写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讲述我们党踔厉奋发的精彩故事,提升“暖城鄂尔多斯”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书法作品展分为会员组、非会员组、青少年组三个组别,参与人员覆盖面较广,涵盖了全市各行各业的老中青三代书法爱好者。共展出66件获奖作品、34件入展作品与12件特邀作品。作品涵盖了各类书体门类,展出作品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以饱含深情的笔墨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艺术创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反映了我市当前的书法创作水平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本次书法作品展由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办,鄂尔多斯美术馆、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鄂尔多斯市文化馆承办。

  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

【主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鄂尔多斯美术馆
鄂尔多斯市书法家协会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
【展期】
2023年4月21日——5月5日
【展览地点】
鄂尔多斯市文化馆一楼西侧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