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文联、达拉特旗文联共同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义务植树群众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春和景明万物长,植树造林添绿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全民造林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4月9日,市文联联合达拉特旗文联共同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义务植树群众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活动现场,两地文联30余人积极参与,大家自发组队,分工协作、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个个热情高涨、不畏风沙、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高质量完成了防风固沙任务。



植树活动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恩格贝沙漠科学馆,深入了解了环保、生态、绿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群众实践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也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植树造林绿化意识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爱护生态、保护环境、守护绿色,为暖城鄂尔多斯再添新绿。